說等一下會打完 結果現在才來寫 = =
被我拖了三天 哈哈
就那個 .... !@$%^&*() ,

我從 17 號要開始上暑期輔導 ,

以前我一直記錯 Orz"

以為是 14 啦 ..

呿 !!!!!!!! 7 / 14 到底是啥東東咧 ...

我怎麼覺得它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0.0

還有啊 我是要升國一不是高一啦 ,

我有那麼幼齒嘛 -/////3/////-

說到這暑期輔導 我有夠想砍人的 ,

無聊到炸 -- 國語 ˋ 數學 ˋ 自然 ˋ 社會

英文ˋ美勞ˋ體育 就這樣而已嘛 ?!

體育無聊的哩 , 就做做健康操 ,

都快被你搞到不健康 ,

俗斃了 這是幼稚園才在做的吧 !?

他馬的這老師腦筋一定有問題 ,

還有英文啦 , 虧我在小學的時候學了三年多 ,

雖然我有跳槽啦 = =+ ,

不過現在再強調啥 " 自然發音法 " ,

K K 就 K K 嘛 , 多不習慣你看 ,

還在考寫英文字母的考試 ,

這連李豬都會好不好 ,

A A A ~~~ Apple ~~ 來跟我念一次 Apple ~~~~

去 這連幼稚園都會了吧 ?!

英文課簡直是發呆課 沒關係

謝謝英文老師 你給我 40 分鐘看小說

我討厭英文老師 明明英文就才那三腳貓程度

還在那邊裝高尚 用那種腔調 ..

我都快吐三大袋的吐了 , 以為你以前在美國留學是吧 ?!

真噁爛 。



X 的咧 , 難怪那麼多國中生都說國中生涯根本是個地獄 ,

但是一想到我能見到以前在 X 東的學姊 ,

就還蠻開心的 哈哈哈 ,

其實國中的暑期輔導給我很多感覺 只是一時說不上來

跟小學差很多吧 小學比較好玩 比較 .. 好混 .....

可是我們都升國中了 也不要接受那種遊戲是的教學吧 ?!

沒關係 .... ( 從頭到尾一直在自我安慰 = = )

都當作是一種訓練好了 反正 在幾年我也是要基測的

就這樣吧 就此打住 。


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