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唔 .. 我小六 --
所以呢 , 之前有去拍照
拍畢業紀念冊上會出現的照片
我記的是 3 / 14 拍的
昨天 , 照片洗出來了
好醜啊 -0-||||||||
我要求老師給我重拍
結果勒 妳知道嘛 !!
那隻死肥豬 不給我拍 --
還故意刁難我
之後 某節下課吧
有意大堆女生搶著要看我的照片
有個人很搞笑噢
叫他 [ 安 ] 好了

--

安說 : 「X 郁 ( 我名 ) 快給我看你的照片 ~~ 」
之後他就拿著他的照片在我面前晃
安又說 : 「嘿 , 妳已經看了我的照片了 , 快給我看 !!」
之後我就趕快把眼睛閉起來 ..
我說 : 「{ 裝傻 ) 我沒有噢 , 我沒有噢 , 我什麼都沒看到 , 我什麼都沒看到 = = 」
安又說 : 「 快給我看你的照片嘛 .. !!!@#$^&*() .. 」
我說 : 「 噢 , 好啦好啦 -- ( 心不甘情願 )」
安又說 : 「 欸 !! 就很可愛啊 , 一直不給我看 , 妳不乖噢 」
我說 : 「 哪裡可愛 -- , 妳才可愛咧 == 」
安又說 : 「 我不管 , 我要跟你要你的照片 , 妳真的很 Q 勒 !! 」
我說 : 「 是噢 .... ( 不信 @@" )」

--

再來 , 安有個死黨 , 叫 [ 璇 ] *
璇看到我的照片 , 又說 : 「 噢 , 你很可愛啊 , 幹麻重拍 "" , 我要你的照片 ~~ 」
本來我的照片只有四張 , 給了璇和安 , 我只剩兩張 , 要給那死肥豬老師的 --

--

再說 , 一對雙胞胎 , 他們跟我交情算不錯 , 跑來跟我要我的照片 ..
挖哩咧 , 再給你們我就沒了 --
阿云云也跑來跟我要我的照片咧 ..

.... 我明明就覺得那照片那麼醜ˋ那麼醜ˋ那麼醜ˋ那麼醜 , 為什麼會那麼多人跟我要呢 ?
眼睛死啦 ? ....

噢 ˋ , 超傷心的 TT^TT ..


By - 翎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