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放在無名網誌的歌 , 我"自己"聽膩了 = ="
可是就這幾首歌我比較鐘意啊 ,
阿不然你要怎樣 XD
哈哈 , 這世界上都不太有誰的歌聲會吸引我 - \/ - ..
我是比較喜歡聽外國的歌啦 >/////<
欸 .. 有 , 酷懶樂團 ˋ RAIN ˋ 旺福 ˋ
張棟樑 ˋ 早安 ˋ 曹格 ˋ Soler ˋ ...
還有一個誰誰誰 .. ( 我忘了 = =" )
之前有唱我叫金三順 - 離不開的離別 的 ..
想不起來啦 ˊˋ ,
等等要去更新我網誌的音樂 \(^0^

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× 邪 犽 ×
  • 對...對...對...(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對= =")<br />
    這些歌都好好聽呵!(欣賞眼光...因為一點藝術眼光也沒有...)<br />
    好想一直聽~<br />
    好像有一首[I think I]<br />
    對!就是這首~(好像有點衝動)<br />
    感動ㄋㄟ~~@_@"
  • yisha
  • TO : 邪犽 *<br />
    現在不流行 " 張國治 " 了 XD<br />
    嗯 , 播放里的歌都是我愛聽的 ,<br />
    I think I 是 浪漫板屋的插曲 ~<br /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