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 y g o d !! 我 死 定 了 啦 !!
今 天 要 放 學 的 時 候 啊 , 要 過 馬 路 嘛 ,
豆 腐 老 師 是 陳 森 X , 可 是 之 前 沒 有 這 樣 子 過 過 馬 路 ,
( P.S. 就 是 聽 豆 腐 老 師 的 指 揮 )
我 就 自 己 過 我 自 己 的 馬 路 ,
完 全 沒 在 看 紅 綠 燈 , 沒 車 我 就 過 馬 路 了 , ..........
沒 想 到 呢 ? 我 這 麼 一 過 ,
竟 被 豆 腐 老 師 看 到 , 後 來 我 就 想 說 ---- 大 事 不 妙 了 ,
但 我 還 是 繼 續 走 過 去 ,
後 來 我 就 聽 到 老 師 說 什 麼 ... : 欸 欸 欸 !! 那 個 幾 班 的 , 明 天 到 學校 你 就 死 定了 = ="
M y g o d !! 我 真 的 死 定 了 啦 !!
我 看 明 天 我 要 " 偽 裝 " 到 學 校 , 最 好 晚 一 點 來 算 了 @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