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非 常 討 厭 有 一 些 人 ,

跟 我 做 朋 友 只 是 為 了 " 利 益 " 嘛 ?

每 次 用 即 時 通 密 我 就 是 問 我 問 題 ,

根 本 就 沒 純 聊 天 過 ,

你 很 笨 你 知 不 知 道 ?

你 把 我 當 作 什 麼 啊 ? 蛤 ?! 蛤 ?! 蛤 ?!

你 會 造 成 我 的 困 擾 你 知 不 知 道 =   =

有 沒 有 想 過 我 的 感 受 啊 你 ?

煩 欸 ..

什 麼 事 都 問 我 ,

然 後 要 我 幫 你 做 這 個 做 那 個 的 ,

你 沒 手 啊 ? 你 自 己 不 會 去 找 啊 ?

還 有 你 一 定 要 問 我 嗎 ?

妳 問 我 就 算 了 , 口 氣 還 那 麼 差 ,

我 最 討 厭 這 種 人 =  _____ = ,

是 理 所 當 然 的 嗎 ?

就 算 教 了 , 你 也 沒 說 聲 謝 謝 ,

死 人 啊 你 ˋ ˊ,

哼 哼 哼 哼 哼 , 我 要 跟 你 絕 交 絕 交 絕 交 絕 交 !! ,

交 到 濫 友 , 該 死 = =+

我 火 大 了 我 , 你 算 哪 根 蔥 啊 ?

我 是 看 你 可 憐 才 理 你 , 你 該 偷 笑 了 哩 =   =凸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