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, 昨天有很多人來我家玩欸 ,

有夠爽的 !!!!!!!!!!!!

因為玩的很開心 ~ ,

噢 ˋ 阿婷你好會邀噢 ,

貴族世家就在我家對面嘛 ,

先去吃牛排之前可以先來我家 , 哈咍 *

昨天呢 , 8 點報到 ,

由於遲到是我的本性 , 雖然說我早起床 ,

但我就偏偏要給它拖到 8 點才出門 ,

後來當我步行到某國中報到時 ,

發現 ......... 門沒開 !!!!!

當時我想 , 不會吧吧吧吧吧吧 ...... |||||||| ,

把我關在外面 ?! 我要怎麼去報到 ?

以後我要怎麼上國中啊啊啊啊 ??

咳 .... 那麼小就斷了前途 =   = " ( 想太多 ) ,

後來我發現門關了 , 就往前走 ,

後來我就看到了一個熟稀的 " 身影 " ,

啊哈 ˋ 童 XX 啦 !!

頓時濟然淚下 ...... 我 .... 我 .... 遇到同類了 !!!!!

後而吾快步向前 , 看到他媽 , 本來想跟他求救 ,

定位 , 幹嘛啊 ??? " 他媽的 " , 騎機車飛走了 =     = ,

後來只剩我跟童 XX 呆立在一旁 ( 一陣冷風吹過 ... ) ,

好吧 , 我跟他打聽到可以走另外個門 ,

噢 ˋ 幸好幸好幸好 ^3^ ,

走到體育館 , 看到劉老師 , 他告訴了我們下一步動作 ,

我靜等待著 7 班同學的出現 , ( 其實我根本就沒在看 XD ) ,

很明顯的 , 我看到了 阿婷 , 因為他正向著我揮手 ,

............ 嗯 , 恐怖的報到天 = =" ,

再來跳到他們要去我家的時候 ,

有六個要來我家 , 有 婷 ˋ 渝 ˋ 云 ˋ 玥 ˋ 蔡頭 ˋ 當然還有那位童 XX ,

后 ˋ 本來阿婷好像有約豬閔 ˋ 14 ˋ 4 的說 ,

哼哼 ... 他們都跳槽不來了 ,跑去跟別人了啦 ( 好像是這樣 ) ,

操你媽的 , 我恨色誘他們的人 , 哈哈 *

好啦 , 不說這個了 ,

嗯哼 , 我實在對你們六位很抱歉 ,

我家真的蠻亂的 , 因為我實在懶的整理 ,

( 跪 )

m(-"-)m m(-"-)m m(-"-)m m(-"-)m m(-"-)m m(-"-)m m(-"-)m m(-"-)m

後來我們中午就去貴族世家吃牛排 ,

哈哈 , 很好玩呢 ,

阿婷把一些飲料全部都混在一起 , 說猜拳輸了就要喝 ,

痾 .... 我有喝 =口= " ,

那味道噁爛 , 顏色也像嘔吐物 ,

我都快吐了我 , 之後我肚子痛一整天 - ▽- ,

渝連喝兩次 , 云則是看狀聞之色變 ,

然後我們還惡搞了 --

玉米濃湯 + 冰淇淋 + 爆米花 + 吐司 + !@#$%^^&*() ,

反正什麼都給他加加看就對了 ,

只是那不是要玩的 , 是看爽的 @W@ ,

嗯哼 , 吃完了一行人一起到我家看 " A 片 " ,

( A 片 就是死變態宇給我的畢業禮物啦 )

哈哈 , 看的好爽 ,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真的做 ....

演員有 183 Club 的 黃玉榮欸 !!!!!!!

喔買尬我的媽 , 他怎麼會演這個 ......

真令我不敢相信 ,

後來隨著天色漸漸暗去 ,

大家都要回去了 , 婷 ˋ 渝玩 ONLINE GAME . 看小說到晚上六點才回家 =D ,

有些人說要一個月來我家一次呢 ,

只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空就是了 ,

呵呵 .. 在我家我有錄一段全員的搞笑影片 ,

還有罵髒話的咧 = =+ , 大家一起罵髒話 , 嘻嘻 - ///// - ,

我在想要怎麼把影片傳到電腦上 ,

可是沒有成功 ,

為什麼 .......... 為什麼 .......... 為什麼 .......... ( 打雷 )

都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...

嗯 ...... 又開始感傷起來 ,

我捨不得你們這些同學啊啊啊啊 *

希望編到同一班啦 !!! 。

( 第一次寫文章寫那麼長  =    =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