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 ID:x o 郁
03. 年齡:出生年1993[ 自己算啦 XD ]
04. 生日:10/10
05. 性別:女
06. 血型:O
07. 星座:天秤
08. 生肖:雞 [ 超級鐵母雞一隻 ]
09. 身高:16? [目標172]
10. 體重:4?
11. 近視/散光(左):近視 0.5
12. 近視/散光(右):近視 0.05 [ 0.5 ? 0.05 ? 差好多 =0=|| ]
14. 嗜好:睡覺
15. 專長:目前還沒找到
17. 學校:XX國小 [ 講出來我就破功了 -- ]
18. 類組:蝦 ?
19. 居住地: 地球
20. 出生地: 地球
21. 頭髮長度:長
22. 有無染髮/髮色:無 , [但髮尾是咖啡色 XD"]
23. 頭髮直/捲:直
24. 耳洞或其他穿洞的數量:沒有 
25. 有無刺青:沒有
26. 睫毛長短/濃密程度:很短 , 還好
27. 單/雙眼皮:一單一雙
28. 眼珠顏色:黑褐色
29. 眼睛形狀:不要問廢話好嗎 , 改天你就抓眼睛有其他"圖形"的人給我看 !!
31. 自喻的動物:靈長人類
32. 想養的寵物:多啦A夢
33. 養過的寵物:魚.狗.雞.鴨.貓(我爸養過老鷹呢 @0@" )
34. 房間最多的玩偶/數量:泰迪熊,多
35. 討厭的動物:蛇.小強.蜘蛛
36. 最喜歡的國家/語言:韓國ˋ香港 [ 超級哈韓迷 ]
37. 最想去的城市:巴黎
38. 最喜歡的季節:還好
39. 最喜歡的花:都還好
40. 最喜歡的味道:=口=" [你喜歡臭嗎 ?]
41. 婚姻狀況:未婚
42. 喜歡異性或同性:異性
43. 談過幾次戀愛:白痴問題 不回答
44. 幾歲初戀:從小就蠻花痴的 --
45. 喜歡異性類型:粗眉毛,穩重型,身高要高,不可過胖
46. 愛情觀:SO .. 很難回答耶 --
47. 是否暗戀過/是否告白:白痴問題 不回答
48. 是否被告白過:有[網的 @@" ]
49.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:12
50.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:有
51. 喜歡的食物:美式食品
52. 喜歡的飲料:紅豆沙鼠奶 [ 顛倒啦 .. ]
53. 喜歡的音樂:都OK
54. 喜歡的地方:咖啡廳
55. 喜歡的電影:都OK
56. 喜歡的卡通人物:烏龍派出所-兩津勘吉,名偵探柯南-工藤新一
57. 喜歡的顏色:粉紅
58. 喜歡的數字:沒有
59. 喜歡的時間:午夜12點 =.=|||
60. 喜歡的日子:生日.聖誕節
61. 討厭的食物:超挑食,很多都討厭
62. 討厭的飲料:都討厭
63. 討厭的音樂:大佛經 XD
64. 討厭的地方:靈異 ...
65. 討厭的電影:靈異 ...
66. 討厭的卡通人物:都還好
67. 討厭的顏色:綠ˋ黃
68. 討厭的數字:都還好
69. 討厭的時間:上體育課的時間
70. 討厭的日子/時間:禮拜一,[ 因為有體育課 ]
71.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:哼歌,大叫
72.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:擺臭臉,找旁人出氣
73. 什麼時候會哭:考不好ˋ被誤會ˋ嚇到 ..
74. 害羞時的表情/動作:摀住臉
75. 是否抽煙:否 [ 未成年抽煙 你可以抓我了 ]
76. 是否喝酒:否 [未成年喝酒 你可以抓我了 ]
77. 是否任性:是
78. 有無工作經驗:無
79.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:人
80. 下輩子想當男生或女生:女生
81.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:跟美國人用美語交談
82.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:跟美國人用美語交談 
83. 最討厭的事情:上體育課
84.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:跟美國人用美語交談
85.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:回想今天發生的事
86.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:玩電腦ˋ看偵探小說
87.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:無
88.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:痾 ..
89.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: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啦 [ =口=a|| ]
90.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:我的心情
91. 參加過的社團:忘哩 =口=a
92. 社團特殊回憶:沒吧
93. 是否會用樂器/哪種樂器:當然會,--笛子ˋ鋼琴
94. 是否重修/重考:否
95. 外出穿著類型:普通衣服配牛仔褲ˋ垮褲
96.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:讀上好高中 @@" [ 還沒想那麼遠咧 .. ]
97. 高三時大學的第一志願:我連國中都還沒讀 ..
98. 最偉大的願望:目前沒有
99.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:不努力就不會成功,但成功了就是努力
100.填玩100個問題後的想法:真怪的問題 orz*了填這個 ,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-- 突然覺得這好好玩 XD


:::::::: 點名時間 ::::::::
雅大豬



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show0258
  • 呵呵~ 媽咪.. 可以把這個遊戲傳給我嗎!?<br />
    我要點人~~ = = 之前被害過... ^^
  • clara
  • http://nirvanaxx.cliffhk.com/<br />
    你好...以上係我個譠^^希望你們支持!!^^<br />
    一個開心的地方...這裡等緊你來咖!!!>W<
  • 橘樣,,可愛的玥
  • 哈~*好有創意喔..可愛的洛雅
  • 麻糬
  • 莎 :D<br />
    我也是 1993 年出生的說 @ 3 @!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