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◎ . 想寫的自己複製題目來 , 我不點名噢

--

- 現在幾點: 1217 __ 通關密語 la 。

- 妳的全名 : 跟你講幹嘛 。

- 妳現在正在聽誰的歌:一公升的眼淚 - 粉雪 __ 歐買尬 , 聽到這首歌就想哭 。

- 妳在哪裡讀書(工作): XX 國小 。

- 妳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:牛奶餅乾 __ 打嗝有牛奶餅乾的味道 , 哈哈 。

- 現在天氣如何:So __ 現在是凌晨 , 沒下雨啊 ORZ 。

- 戴隱形眼鏡嗎: 沒有 __ 不敢戴 , 噁爛到爆 , 因為不敢拿下來 。

-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:現在什麼時代了還用數根蠟燭 , 假如有的話當然是 13 XD __ 記得要減一噢 。

- 妳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:啥東東 __ 生日吧 。

- 妳們家養過什麼:十二生肖都有 __ 哈哈 , 再加個貓 = =" , 白痴啊啊啊啊啊 ( 回音 )。

- 星座:天秤 。

-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:沒有兄弟姐妹 。

- 眼珠顏色:似咖非黑 __ 又是個白爛的問題 .. 。

- 妳有刺青嗎:沒有 __ 不敢耶 , 痛死 。

- 妳喜歡泥目前的生活嗎:超討厭 __ 討厭到我翻一百圈 。

- 目前居住地:我家。

- 喝過酒嗎:沒 __ 不知道是啥滋味呢 , 妳喝過嗎 ?

- 得自己花心嗎:嗯 __ 天秤座不花心也難 .. 。

- 曾經出過車禍嗎:..... __ 我撞死妳好了 。

- 暗戀過幾個人:欸 .. 令人無言的問題 。

- 有沒有因為害羞而不敢跟倫告白嗎:放開一點就好了 。

- 喜歡的沙拉醬:還好 __ 很少接觸沙拉醬耶 。

- 不敢吃的東西:青椒吧 。

- 喜歡吃什麼東西:日式料理 __ 口味清淡 , 正合我意 , 哈哈哈哈 。

- 喜歡喝什麼:水 __ 多喝水 , 有益身體健康 ~ 。

- 最喜歡的顏色:粉紅色 __ OH ! 整個人超哈的 。

- 最喜歡的數字:0~1000000000 x n 。

- 最喜歡的電影:達文西密碼噢 ? __ 需要另人思考電影 , 我都喜歡 !! 。

- 喜歡看哪種的電影類型:搞笑 / 喜劇 / 悲 .. __ 話說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不好看耶 。

-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現在很少在看卡通欸 XD , 名偵探柯南 ˋ 烏龍派出所 ˋ 我們這一家 __ 啊不都馬是日本的 = = 。

- 最懷念的日子:六年級 __ 感情最深後的時候啊 , 畢業 ?! 捨不得啦 .. 。

- 傷心的日子: 看很悲情的影劇時 .. __ 我心還不離一公升的眼淚 ˋ 野豬大改造 TT 0 TT。

- 最喜歡禮拜幾 : 3333333 [ 希望好每天都很HAPPY*

- 春.夏.秋.冬哪一個季節:冬天 __ 因為不會流汗 \(^0^ 。

- 喜歡的花: 向日葵 ˋ 扶桑 __ 可是他們都不香 >"< 。

- 喜歡的運動:羽毛球 __ 雖然說我沒有很厲害 XD 。

-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:畫畫 / 作文 / 唱 / 國語文 __ 好幾百年前的事啊 ... 。

-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:牛奶 __ OH ! 那奶香味我愛 =..=" 。

- 最怕什麼東西:都怕啊 .. __ 膽小小小小鬼一個 , 有鬼ˋ蟑螂ˋ蜘蛛ˋ蛇ˋ老師ˋ現實 .. __ 怕的東西要我打完可能要到明天吧 XD。

- 最想當什麼:人 。

- 最討厭做的事:本人懶散 , 啥事都討厭 。

- 討厭別人做什麼:忽視我 __ 害怕孤單的傢伙 。

- 擅長的事: 繪畫這方面吧 , 電腦也稍稍不錯 = \/ = 。

-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:三年級去 ..... 算了 ˊˋ" , 恐怖的記憶 = = 。

-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:我要做"薏仁" 。

-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?:恐怖 = = 。

-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:外國 __ 我一定要去啊啊啊啊 !!。

-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:玩電腦啊 ... 。

- 全世界最好的事:語言統一 __ 這樣我就不用學一大堆國家的語言了 ^0^~ 。

-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:不知道 __ 看法很兩極 la .. 。

-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:一定會嘗試 , 不成功不放棄 。

- 如果有人誤會妳,妳會:難過 , 拼命解釋。

- 如果有人誤會妳,又不聽妳的解釋:啊不然你要怎樣 = = 。

-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妳討厭的人嗎:惡作劇吧 , 在他書包裡放蟑螂 XD 。

- 妳認為妳的另一半幫妳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:看價錢啦 .. 。

- 若妳的另一半硬要幫妳出看電影的費用時:好啊 , 我樂的咧。

-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:不一定 。

-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:誰噢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還蠻想見到山下智久跟小池澈平的 > ///// <。

- 今天心情好嗎:不錯啊 。

- 有想過要自殺嗎:沒有 。

- 現在幾點了:1233 __ 嫌我慢 ?! 妳咬我啊 ~~ 哈哈 *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