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因為 ... 紅筆被我玩壞了 = ="
所以我去學校的合作社買了一支
反正 ,, 我就是看它筆管子是紅色的我就以為他是紅筆 =0="
之後 ... 我買了 ,,
結果我一回到教室 ,,
要試試看那支筆好不好寫時 ..
發現 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我買錯了 !!! ..... 去 !! 那爛合作社 ... !!!!
為什麼不標明一下那支筆叫什麼名字然後是什麼顏色的呀 ??
害我買到外殼是紅色寫起來卻是藍色的筆 = ="
去 !!! 問問看同學 ,, 看看有誰要買 XD
我用10元買 ,, 我要賣20塊 ~~~ ( 嘿嘿 .. )
( 謎 : 有人要買嘛?! )
( 我 : 妳啦 !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