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哈 , 昨天我去補習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
我的拖鞋不見了 = =" , 痾 ..
昨天我去補數學 , 我穿拖鞋去的 啦 !
我還以為我要赤腳回家噎 *
可是樓下暗暗的 , 我又看不到 .
後來我就到 17.23 下來 ,
跟他們 Help 下的 .. ˊ口ˋ
後來等到他們下來 ,
就跟我說 ...
好啦 , 這以下是對話 :

--

17.23: 「欸 , 那個 X X X 喜歡你噢 !! 」
我 :「屁啦      , 怎麼可能 , 我又不認識他 = =" ( 自己故做出嘔吐聲)」
PS _ 我去那補習班才去 3 次噎 , 醬就喜歡我 , 太奇怪的吧 @W@"
17.23: 「啊是真的啊 , 他對你一見鍾情 ne !! 」
我 :「還一見鍾情咧 , 他又不是我喜歡的 Style ( 自己又故做出嘔吐聲)」

--

後來 17.23 就一直跟我說是真的 , 哈哈 *
可是我鐘意的是那種 .. 稍多金 , 不風流 ˋ 長相俊俏 ˋ 身高略比我高一些 ,
哈哈 , 你有嘛你有嘛 _?
首先 , 我要跟那位先生說 : 「你不要喜歡我啊 , 我會有罪惡感 ... ||| = =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