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蝦米 ?! 為蝦米 ?! 為蝦米 ?! 為蝦米 ?! ............

我的數學啊 ... , 還是跟上次一樣爛 =       = ,

歐賣尬 , 四科就這顆最爛 ,

話說我的數學好像永遠進步不了 >3<*

這世界上不要有數學就好了 , 死印度人 , 幹麻創造數字 = =+

( PS小常識 : 數字 - 阿拉伯數字不是阿拉伯創造的哦 , 是印度人創造的 ,

印度傳到阿拉伯那邊後 , 歐洲卻以為是阿拉伯創造的 , 一傳十時傳百 ,

大家就以為是阿拉伯人啦 ~ )

--



再說到國語 , 是六年級以來最高的 - A - ,

99 .......... 不過 - 為什麼不考個 100 啊 ?

不過以為這頭腦好像不可能 ,

因為我總是粗心在錯個題 。



--

再說到 [ 社會 ] !! 哼哼 !! 我最琽葻這科 = =+ ,

之前要月考我都是不看社會 , 因為那很簡單 ,

隨便考也可以考 滿分 ,

結果咧 ? 這老師 ... 給我出什麼陷阱 ?

可笑的是我竟然很白痴的給他跳下去 = =a ..

再努力一點就好啦 ...

咳 .. 得到報應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