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1.你最愛的人是誰 ?
  A → 我愛大家 我愛妳們 ~~ 。

  Q2.你最討厭的是誰 ?
  A→ Lin XX , 哼 他/她去死算了 。

  Q3.受不了哪種人 ?
  A→ Lin XX , 呿 我巴不得他/她下地獄 !!。

  Q4.請問你電話多少 ?
  A→ 你要手機還是家裡電話 ? QQ" 。

  Q5.你喜歡喝牛奶嗎?
  A→ 超愛 , Haha .. 我愛它的奶香 ♥。

  Q6.你有男朋友嗎 ?
  A→ 沒有 = = 。

  Q7.你正在幹麻 ?
  A→ 填這份該死人的問卷。

  Q8.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?
  A→ 自然醒 , 最晚 12 點 , 豬啊我 -3- 。

  Q9.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?
  A→ 小學只有四科 QQ" 31幾吧 , 好像還破 2 幾幾的 , 我忘了 。

  Q10.最討厭哪個科目 ?
  A→ 數學 , 我要砍死印度人。

  Q11.討厭上什麼課 ?
  A→ 體育 , 我遇到他我會怕怕 。

  Q12.你覺得你很乖嗎 ?
  A→ 你覺得我乖嘛 ? 。

  Q13.你會抽菸嗎 ?
  A→ 不會 , 你會嘛 ? 。

  Q14.你會喝酒嗎 ?
  A→ 會 ... 話說我未成年喝酒 , 可是只有一滴 ( 沒辦法好奇酒
  是啥滋味嘛 ), 品酒無數 ,
  [ 約翰走路 ˋ 雞尾酒 ˋ 東方再起 ˋ Sake ˋ 水蜜桃戀人 ]。

  Q15.你正在想誰 ?
  A→ 沒有正在想誰 , 只是專心的填這份問卷 , 你看我多重視你 !!。

  Q16.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?
  A→ 不冷 , 熱的咧 。

  Q17.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?
  A→ 山下智久的擁抱 - /// - [ 他的新專輯 - 抱抱我 小姐 ] 。

  Q18.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?
  A→ 沒有 , 割手會痛又不是神經病 。

  Q19.會常常搞自閉嗎 ?
  A→ 不會搞自閉 , 因為會被悶死 。

  Q20.你有手機嗎 ?
  A→ 最近想買最新型手機 。

  Q21.你最愛幹麻 ?
  A→ 玩電腦 。

  Q22.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?
  A→ 可愛的小咩咩。

  Q23.你有報台嗎 ?
  A→ 有。

  Q24.初吻給了嗎 ?
  A→ 不給。

  Q25.你是P嗎 ?
  A→ 不是 , 山 P 才是 P !!!!。

  Q26.你贊成T嗎 ?
  A→ 青菜啦 ~~~~~~~ 。

  Q27.你愛菸味嗎 ?
  A→ 不愛 , 臭死 , 真是個要人命的小東東 。

  Q28.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?
  A→ 我最愛的女人 .....? 我是女的欸 ..||| 難道這份問卷只容給男性寫嘛 ? 。

  Q29.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?
  A→ 怎樣的 ?! 又高又帥又聰明又 MAN 又夠 EQ 又夠溫柔 。

  Q30.點人吧 ?
  A→ 點大家 ^ \/ ^ , Haha 我不點名 , 想寫 ? 拿去吧 ,
不用客氣 ~~~~~~~ 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