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- 括號內的文字是韓文教唱噢 !!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轉載請註明 ...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

漸漸習慣著彼此同時一點點地相互了解

( so 摟嘞 呢摳卡明so 秋庚吸 so摟 啊拉卡明so )


有天我們倆可能會說 I do 在朋友面前

( 翁傑咖嫩 烏里 歐就明 凸李 I DO 親咕德 拉坏so )


我們超越朋友的關系

( 屋裡嘎 親咕 沙以 樓摸so )


決定長相思守 I do

( 凸李 庸窩你 漢給 哈 ki 摟 黑他明 I DO )


And I I wanna to know 昰我一廂情願嗎 ?

( And I I Wanna know~ 那滿 一簍 K 呢 king 狗娘狗 .. )


還是你也和我一樣
( 阿你 m 你馬恩都 捏馬恩秋龍 )


做著要在一起永遠的美夢

( 永窩你 漢給 哈兒 咕悶兒 咕嫩雞 )


I do I do 願意與我長相思守的那句話 I do

( I DO I DO 永窩你 漢給 哈 K 他嫩 可馬兒 I DO )


每次跟你在一起時 我會默默在心中唸著 I DO I DO

( NO 挖 乙斯兒爹馬達 球心思露給 馬恩 so 個摟 I DO I DO )


wanna spend my life with you 夢想浪漫滿屋I DO

( Wanna spend my life with you 咕悶兒 骨明 I DO )


在重要的時刻裡希望你的身邊有我

( so 均憨 可 們 say 嘞 哈兒爹 妳摳貼 餒嘎 )


我的身邊有你

( 拿耶摳貼 妳嘎 乙 key 了)


手牽手走著~調著彼此的腳步

( song 呢兒 掐辜 口囉卡明 so so 摟 A 給 爬兒馬戳 po 明 so )


感受是否能永遠在一起

( 永窩你 漢給 哈兒 蘇 乙嫩雞 呢摳趴 )


And I ... I need to know~是我一廂情願嗎 ..

( And I I need to know 拿慢 一摟 K 呢 king 狗娘咕 .. )


還是你也和我ㄧ樣

( 阿尼 no 都 餒馬恩秋龍 )


做著要永遠在一起的美夢

( 永窩你 漢給 哈兒 骨悶兒 骨嫩雞 )


I do I do 願意與我長相思守的那句話 I do

(I DO I DO 永窩你 漢給 哈 K他嫩 可馬兒 I DO )


每次跟你在一起時 我會默默在心中念著

( NO 挖 乙斯兒爹馬達 球心斯露給 那也 馬恩 SO 個摟 )


I Do I Do~ Wanna spend my life with you 夢想浪漫滿屋I Do

( I DO I DO~ Wanna spend my life with you 骨悶兒 骨明 I DO )


在重要的時刻裡,希望你的身邊有我,我的身邊有你

( so 軍憨 可 們 say 嘞 哈兒 爹 妳摳貼 餒嘎 拿耶 摳貼你嘎 乙 key 了 )


我們的愛情才剛開始,雖然許多事情還太早

( 宜 jay c價刊 無力沙啷 啊記跟 MO 藤給 乙力雞慢 )


但我是不由自主的夢想浪漫滿屋 I DO

( 可蕾都 那都 摸了給 恰骨 骨嫩 骨 my DO )


I Do I Do~ oh yaeh

但我是不由自主的夢想浪漫滿屋 I DO oh yaeh

( 可蕾都 那都 摸了給 恰骨 骨嫩 骨 m I DO oh yaeh )

I D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